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9-19 13:57

微信运营最该关注哪些数据?

《微信运营最该关注哪些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哎呀鸭古诗学堂》独家上线两三分钟获点赞

近日两三分钟APP独家上线短视频《哎呀鸭古诗学堂》获得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普遍喜爱。这一档节目是专门为喜爱古诗的小朋友独家制定的一档佳片,让小朋友们对古人的习性有了一定的了解,学习古代诗人的优雅风尚,让小朋友们从小就树立了优良的品格,同时也宣扬了我国源远流长的古诗文化。古诗古典风雅,内容丰富有趣《哎呀鸭古诗学堂》节目上线后就已经掀起了一阵古诗热潮,使爱朗读,爱古诗的小朋友有了展现自己的平台,节目无论?

短视频年轻一代用户需求是啥?新上线的奶糖或许给了个答案

短视频的风潮近来吹得有些猛。风起之处,或如阿里巴巴的 20 亿元“大鱼计划”,或如腾讯3. 5 亿美元领投快手,或如近日高调宣布入场的新秀奶糖。一时间,短视频的风头已然盖过此前大热的直播,成为了 2017 年最热的风口之一。然而资本热捧之下,短视频这一领域最核心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是谁?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业界都疯狂收割用户的时候却都被模糊掉了。直到近日,新上线的奶糖,给了我们一些对用户需求的反思,或?

点视发起国内首次短视频征集评选计划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不断进化,如今各个自媒体都在转型做好玩有趣的视频,用户从传统的阅读浏览习惯到如今参与创新制作和海量浏览的参与互动,短视频平台因此应运而生,其中点视更是以全新的角度出发,成为国内第一家将优秀短视频自媒体聚集起来征集并评选作品的短视频平台,一时间受到众多自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点视这个关于自媒体团队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的“破竹计划”活动,意在通过此次具有奖励机制的活动形式来吸引行业中

短视频平台点视,成功是否是偶然?

自2016年初起,“点视”这个名字就不断出现在各大媒体报端。这个新起的短视频平台究竟是有什么样的模式,吸引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短视频平台这块蛋糕的切分,是否就要在2016年底见分晓了?先来看看被大牛们认可的“点视”究竟是如何玩转平台这个概念?笔者及业内人士看来,“点视”是想成为短视频行业中的淘宝。“点视”目前通过各种鼓励机制在大批扶植PGC,目前各种PGC都已入住[点视]平台,其中有知名的一条、二更,也有上海本土

涂图亮相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短视频SDK同步升级

5 月 27 日,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在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顶尖的企业级图像服务商,涂图受邀参展。未来生活节上,涂图展示的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领先技术,不仅让人们对涂图在图像领域的深厚沉淀惊叹不已,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智能的生活的触手可及。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引关注据悉,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准备,汇聚了近百家科技企业,围绕未来商业、未来出行、未来医疗、未来科技等 10 大主题,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内测期间,梨视频旗下栏目播放量超30亿次

当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被数据和算法所垄断,内容行业很热闹,但也很糟糕。门户网站时代的主编大佬陈彤入职一点资讯之前接受36氪时直言现在媒体行业内容数量在变多,质量却在下降。新媒体澎湃的前CEO邱兵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内容生产体系正在被破坏,导致内容的价值在当下被低估。在离开一手创办的新媒体澎湃之后,邱兵仍旧把创业方向固定在了媒体领域。尽管现在内容创业的环境并不像前两个季度那么火爆,例如大的平台方例如今?

看完综艺想撸起袖子学烹饪?“立懂百科”短视频手把手教你学做菜

近日,《中餐厅》、《亲爱的客栈》等“慢综艺”大受追捧,相比热血的竞技类综艺节目,“慢综艺”中田园牧歌式的独特生活体验,满足了不少都市人心中对理想生活的浪漫想象。其中,明星们亲自上手做出的一道道拿手好菜,几乎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口水四溅,恨不得立刻撸起袖子学做菜。但是有时观众会因为节目中某个镜头缺失或者镜头速度太快等原因,不能及时、全面地捕捉整个明星菜谱。这时,观众可以到搜狗百科的“立懂百科”短视

短视频《饭醉男女》爆笑上线两三分钟APP获称赞

大吃二喝调侃人生 醉生梦死笑出高能 《饭醉男女》是由国内年轻新一代的青年演员加盟的一档时下流行小短片。节目是以餐厅为主题进行大吃二喝调侃人生,醉生梦死里笑出高能的爆笑小故事,节目含蓄而幽默。是那种真正的幽默而引发网友发自内心的笑声,是份量不重的笑,这种笑声通常不会声震屋瓦,它是那种莞尔一笑,是真懂幽默者与真会幽默者隔着时空同禀共性莫逆于心的微笑。他不仅有灵活的场景还有固定的时长,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特

短视频风暴来袭,娱乐营销面临五大升级机会

文章转载自TopMarketing微信公号,关注获取最新行业资讯。你的“现男友”已上线抖音!7 月 30 日,李现入驻抖音,短短十天内,粉丝数超越微博,达到2146w余人。截止到目前,其第一条抖音点赞数即超2182w,创造了惊人的粉丝互动记录。这无疑是一场“抖音式”娱乐能量的集中爆发。李现官方账号正式入驻抖音前,其在抖音站内的热度就发酵已久,直接话题视频播放量超 176 亿,衍生话题中,超过十个话题播放量以亿次计。对这位“当红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