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8-20 09:40

no zuo no die!谨防微博推广四大坑!

《no zuo no die!谨防微博推广四大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从黄章那里学走了粉丝经济,却没学会另一件事

说起粉丝经济,很多人都会想起雷军。但如果稍稍知道雷军发家史的人,都会因粉丝经济牵出另外一个大咖——魅族创始人黄章。尽管面对黄章指责雷军抄袭的言论,雷军很少正面回应,但雷军与黄章的恩怨也算是国产手机史上的一桩公案。

从马斯洛理论看 社会化平台的粉丝生意经

先说粉丝经济,何为粉丝经济,用最通俗的话就是把你的粉丝群体培育好,再通过粉丝挣到钱。无处不谈商业化价值的当下,挣不到钱都是耍流氓。

粉丝经济时代,企业用鱼塘软件鱼塘工作手机有效运营

12 月 21 日,由深圳鱼塘商学院主办的第 8 期“微信营销企业实战课程”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业老板以及新媒体运营主管,参加了为期 1 天的学习。本次课程聚焦“微信营销的比较新趋势、微信鱼塘营销新模式、微信客户成交与保护”等。三位精英讲师帮企业现场诊断及制定解决方案,得到学员们的点赞。企业如何防止客资流失,进行有效营销?图为: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应兴平老师授课上午9:30,由 16 年网络营销和管理工作经验的实战

潮牌通证可碎片化炒鞋 55交易所让人人都炒得起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利益。一夜之间,汹涌的人潮涌入球鞋江湖,炒鞋之风愈演愈烈,爆款球鞋就像《射雕英雄传》中的九阴真经、《天龙八部》中的易筋经,人人觊觎却只有独本......而在武林江湖中,也只有得至高武功秘籍者才可称霸武林、傲视群雄,而在眼下的球鞋江湖中,若入手正品鞋王鞋皇,一夜暴富不在话下。炒鞋风口来临,鞋圈不再是球鞋爱好者的小众圈层,球鞋已成功出圈,迎来了全民炒鞋的新时代。当潮牌的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