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8-16 20:42

创始人周源:社交产品如何从0到1

《创始人周源:社交产品如何从0到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二款社交产品闪聊发布 美图平台化战略布局显现

10月27日,美图正式对外发布上线“闪聊”,主打“魔性花式”聊天,这款突出多样性即时聊天功能的社交产品很快将其拉入业界的视野,而其作为美图公司正式对外发布的第二款社交产品,也意味着美图的平台化战略布局线愈发明显,并将大概率拉高美图公司估值。打开闪聊,不难发现是一款带有强烈“年轻化”标签的社交产品,闪聊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聊天对话框模式,色彩丰富的主页、卡片式的聊天窗口、动态涂鸦聊天以及闪字+照片、闪字+视

万名网友寻“卡嫂” 爱心传递正能量

紧急寻人!安徽卡车司机王先生发布的一则寻妻帖被热心网友转发后,引起广泛关注。数万网友拧成一股绳,共同发起寻找走失 40 多小时的“卡嫂”陈女士,传递着互联网正能量。截至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3 月 21 日下午三四点钟,王先生从安徽往新疆和田送货,途经 315 国道新疆策勒到洛浦段的时候,在车上和妻子陈女士发生口角争执,陈女士一气之下下了车。当时,王先生并没有太在意,觉得夫妻间争吵是很正常的事,心想妻子生完气就

【年度盘点】2016年社交产品的转变与契机

2016年,是互联网社交集中爆发的一年,APP市场可谓千帆竞发,应用市场上数以千计的社交产品可粗略分为熟人社交和陌生社交两大类。熟人社交的市场,基本上被腾讯的手Q和微信双向锁死,因此,陌生人社交成为了2016年的兵家必争之地。陌生人社交通常会将不同的人群根据性质分类,衍生出了各类作用不同的产品。如职场社交、图片社交、短视频社交等,使陌生用户可以更快速更便捷地寻找到对自己有效的社交APP。那么,在2016年这些不同分?

中国社交产品海外疯狂吸金,Mico(米可世界)进入全球收入榜Top10

进入2019年,哪些国产泛娱乐产品成功抢占了全球用户的时间?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2019年1月在海外最赚钱的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毫无悬念地出现在了榜单中,一同上榜的还有抖音、快手等产品。Sensor Tower此次发布的榜单,是中国短视频/直播相关类应用在中国大陆以外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综合收入排名的TOP20,位列第6的Mico是榜单中唯一的一家社交平台,社交产品的吸金能力再一次受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