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7-30 09:37

没钱如何做好活动?360粉丝运营总监教你活动运营

《没钱如何做好活动?360粉丝运营总监教你活动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全线智能产品支持华为海思等国产芯片厂商

今日, 360 官方微博发文称, 360 智能硬件全线产品,将大力支持海思等国产芯片厂商。昨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这意味着,美国禁止华为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并在国家安全的基础上有效地禁止其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作为一只年轻的运营喵,你焦虑个啥?迷茫啥?

年后,村里的如花、阿狗、阿猫都做回城市的Nancy、Michael、Rose各位运营喵也要开始搬砖了!盒子菌也如此,开始了农民工进城搬砖的生活了!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优音通信携手360,共创智能营销新高峰

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在峰会现场发言2017 年 4 月 11 日, 360 全国营销峰会在北京率先拉开帷幕,优音通信特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作为出席代表,以 360 合作伙伴唯一发言嘉宾的身份,在峰会现场与千余名行业专家、营销顾问、企业主以及媒体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中小企业营销带来的商业价值,并将优音通信与 360 的合作成果做了演讲分享。携手共赢,用前瞻思维智慧应对市场优音通信对市场变化一?

奇虎360全部股权被出质达1.45亿元人民币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8 日,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股权出质信息,奇虎 360 两位股东张鹏和董健明同时出质股权,质权人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两人出质股权数额均为认缴出资额 7250 万元人民币,共达1. 45 亿元人民币。

你与运营推广大神之间,只差短信公众号等四个神器!

经常说,“运营是个筐,什么都能往里装”。产品推广、内容运营、品牌宣传等都跟运营相关。但不管做运营还是策划,总离不开一些工具的辅助,其中包括流信短信公众号在内等四款运营神器,若能好好使用,必有大用。作为一个合格的运营人员,首先,必须理清自己的运营思路,只有方向正确了,才能将事情做对。一、 有效梳理运营思路工具:MindManager这款软件作为一款专业的思维导图软件,集运营策略、项目管理和头脑风暴等功能于一身,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粉丝运营前驱IP,天猫粉丝圈助力天猫旗舰店2.0时代开启

天猫粉丝圈无疑是天猫从流量到人群运营的重要一环。在 6 月 25 日天猫旗舰店2. 0 升级大会上,天猫就曾宣布将通过工具和产品的升级,帮助品牌商家更好地运营消费者,以持续获得高速增长。而在大会过去了过去近两个月里,在粉丝运营,人群运营无疑已经走出了最重要的一步,让品牌商家和消费者看到了未来旗舰店2. 0 在赋能品牌方式上的转变以及提升消费体验上的持续努力。如今,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与交流渠道越来越多样化,粉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