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7-28 15:18

你被雷军洗脑了吗?

《你被雷军洗脑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谁是产品经理?

产品经营 (Product Management) 不是一个职位,也不是一个功能,它其实是一组技能。这些技能能够移除路障、润滑齿轮,让团队分工裡的每一个专家能够发挥他们的长才。

开课吧产品经理在线培训即将开课

产品经理在公司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家大数据公司最核心的是做应用的产品经理,而产品经理经理的优秀程度决定了一个大数据公司究竟能走多远,其分量堪比轻量级CEO。作为互联网衍生出来的新兴行业,产品经理近几年甚嚣尘上,虽然顶着产品经理称号的人很多,在数量上有了一定增长,但很多公司却死活招不到合适的人才。因此,想成为优秀的产品经理也并非易事。产品经理是个内涵丰富的职位,是一个产品从开发到运营贯穿始终的负责?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

虽然小米手机已经从巅峰时期回落,但不可否认,雷军是一个成功的商人。“雷布斯”一直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喜欢的名字,因为乔布斯是雷军模仿的英雄。雷军也是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对象。但当雷军宣布耗资超过10亿元造出了手机芯片,挑战高通、苹果、三星、华为这些世界级公司的时候,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多。雷军更像是中国手机行业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理想很充实,现实很骨干。但是,当外界了解了自主芯片对于一家手机厂商,特别是对国产

岳麓峰会|创蓝253钛牛哥: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

2017 年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熊晓鸽、姚劲波、程维等大佬与 3000 多创客齐聚湖湘。时值企业服务热潮期, 4 月 1 日由创蓝 253 承办的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场论坛召开,恰逢前一天晚间《最强大脑》节目播出,代表中国名人堂战胜海外名人堂的创蓝CEO 钛牛登台即引来轰动。以下是钛牛现场发言实录:一、湘情难忘,分享是最好的礼物1、各位湖南的老乡们,大家下午好!昨晚你们看《最强大脑》了吗?我是《最强大脑》余彬晶,也?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沙包在线HRoot展开讲 HR职能转型产品经理?

仕邦·沙包在线“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主题展台前人头攒动11月10日,仕邦·沙包在线受邀参与了2016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广州站),展会期间,仕邦·沙包在线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和微信平台提供的社保、商保产品,吸引了逾千名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到场咨询、交流。仕邦·沙包在线商务伙伴向客户讲解产品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仕邦·沙包在线本次参展主题为“专注社保,价值分享”,延续深圳2016HRoot?

雷军公布小米手机产品线:分小米品牌和Redmi品牌

今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手机产品线已完成初步梳理,分小米和Redmi两条线。小米将探索黑科技,走中高端路线,专注新零售市场,包括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系列和新系列CC。Redmi将专注电商市场,走高品质极致性价比路线,包括Redmi 7A,Redmi 7,Note 7,Note 7 Pro,K20/K20 Pro等六款产品。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