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7-23 16:00

雷军:小米社区如何5步沉淀用户?

《雷军:小米社区如何5步沉淀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8 月 22 日,小米的运营主体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经营电信业务。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移动互联网还有什么值得挖掘 天搜集团告诉你

快过去的2016年,移动互联网经历了花式喧嚣。WEB2.0技术和移动终端的普及,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网络中。你可以是购买者也可以是售卖者,你可以是阅读者也可以是发布者,你可以是享受服务的人,也可以是提供服务的人。 正是因为大众的参与,改变了整个世界。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连接、距离,改变了传播、时间、空间等,也重塑了每个人的行为,让个人智慧变成了群体的智能。 围绕“人人分享、不分界限”的话题,12月21日,作为“2016(?

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好奇心”正被三大网络风险侵袭

9 月份,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了,从放松的暑假回归到学校的课堂。对此,一些家长却忧心忡忡,“开学后,孩子玩手机的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因为自己不能实时引导,总担心孩子受到网络不良信息的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小学生、适龄学前儿童过早接触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由此导致网络风险成为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因素之一。对此,腾讯手机管家盘点了青少年常见的网络骗局,帮助青少年及其家长提前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