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7-23 09:23

自媒体传播让《大圣归来》上演票房奇迹

《自媒体传播让《大圣归来》上演票房奇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自媒体,没有推荐,阅读少,照样月入十万

相信很多人做媒体的时候在选择领域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擅长,自己感兴趣的,而这也是每一个自媒体平台对他的每一个用户的初衷。我一直感觉做所有的事情应该是兴趣使然,而不是功利使然,就像我们做自媒体一样,我们是都想着把它做大做长久了,如果在这中间没有一个兴趣的话,我相信是很难做长久的,就好比我们找工作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那肯定也是做的不是很好,或者不能长久的。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品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品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头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有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刘云峰:深度剖析自媒体由来

自媒体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词,该词添上的是传媒的属性标签。其实这个是web2.0由用户主导而生成的内容互联网产品模式的一种衍生产品。我们现在就来深度剖析一下自媒体。自媒体说的直接一点就是自己的媒体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机构。他们的同性是以平台为基点进行曝光,自媒体的概念在互联网圈子盛行多年,从博客到微博、再到微信,换的是内容输出的平台,而自媒体的概念却从未消失过,自媒体的水涨船高,既有自媒体

补贴大战终将结束,综合服务能力成自媒体平台成败关键

“自媒体+平台”已经逐步颠覆搜索+站长、门户+编辑等传统模式,优质的内容生产者成为资讯行业的“钢锯岭”,各家均付出大量资金、流量死磕战役,去年3月腾讯推出芒种计划、9月今日头条宣布“10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计划、12月UC推出“W+量子计划”等,这些动辄上亿的资金利诱成效如何?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微博公布年度美食自媒体榜单 扶持政策再升级

2016年10月26日,由微博携手鲜城举办的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V影响力峰会是继每年“微博之夜”之外的又一微博盛事。今年的V峰会还开设了较具特色和行业深度的垂直论坛,美食、财经、电商等13个领域的比较优秀大V悉数到场。鲜城作为微博的美食业务方,集结了百余位美食领域的网红大咖,共话媒体新生态,分享成长干货。在本次峰会上,微博从美食自媒体人影响力、阅读量、视频等多个不同维度发布了2016年美食V影响力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