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7-08 17:25

陌陌游戏商务总监王雪:手游社交化运营的6大关键点

《陌陌游戏商务总监王雪:手游社交化运营的6大关键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世手游持续发力助推IP升温 或成为国产游戏中的“魔兽”

2 月 24 日,可谓中国游戏玩家的一个电影狂欢日。在这一天,同为经典游戏改编的《刺客信条》与《生化危机:终章》携手在国内上映,并占据票房榜前两位。海外游戏接连上演改编影视大片的好戏,也引发了业内思考。在目前国内游戏厂商与影视巨头,开始涉足游戏影视化探索后,谁能成为第一个国产影视版的“魔兽”?日前上线并有出色表现的《传奇世界手游》,成为了热议对象之一。巨头抢占游戏影视化 原创经典IP成关键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两

最具影响力的6款手机游戏:《贪吃蛇》上榜

科技博客PhoneArena周日发表文章,评出了定义现代手游行业格局的6款游戏。要评选最具影响力的手游,首先不得不提到《Snake》,它可能是史上第一款备受欢迎的手游。它最早于1997年登陆诺基亚手机,基本上是街机游戏《Blockade》的移动版,后者由Gremlin开发,在1976年发布。

资深运营总监告诉你,为啥跳槽越来越难了?

金三银四,一般来说是求职和跳槽最好的时节。而作为工作更新比较频繁的互联网行业,这个时候应该是更热闹的。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的人,尤其是运营,跳槽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我们姑婆的原创作者李明是怎么说的!

少年沉迷手游 一个月花掉父母30万

今年7月,15岁的少年小徐接触了一款手机游戏,很快就沉迷其中。玩了几天之后,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变得更“强”,小徐便想买一些装备。他想到之前帮母亲绑定过支付宝的银行卡,对这些密码了如指掌。于是他第一次就偷偷转走了3000元。在买了一些装备后,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对话赛麟马建军:以更务实的态度打造产品

谈到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人们最关注的往往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新能源”几个关键词。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赛麟汽车而言, 2018 年是战略布局中尤为关键的一年,在人们最关注的几个方面赛麟取得了哪些新的突破和进展呢?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刚刚出任赛麟汽车新科技应用总监的马建军先生,就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两个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过去近 20 年时间里,马建军先生的工作涉及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