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6-29 10:05

如果你知道什么是用户,那么你打败了全国90%的人

《如果你知道什么是用户,那么你打败了全国90%的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 知识成就用户体验

苹果的 iOS 操作系统一直是深受全球果粉追捧的最好的手机系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苹果地图的本地化一直被中国的果粉所诟病。据了解,苹果内部正在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提升系统的本地化服务。助力此次升级的是中文百科的领军品牌——互动百科,及地图领域内的佼佼者——高德地图。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知识成就用户体验回溯上一次苹果地图升级,全国旅游景点信息的加入,收获果粉点赞无数。在最新的地图升级中,苹果与互动百?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尤月林:关注用户需求做实互联网家装企业

记者:尤总您好,欢迎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家装大会刚刚在杭州落幕,您作为主讲嘉宾的精彩发言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大会是我们观察互联网家装发展趋势的一个非常好的窗口,您有什么新发现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尤月林:的确, 6 月 8 日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家装大会是行业的一大盛事,可以说是我们装饰行业的从业人员面对消费者的一次“高考”,各个企业能考出什么样的成绩,消费者对我们这张答卷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资深运营总监告诉你,为啥跳槽越来越难了?

金三银四,一般来说是求职和跳槽最好的时节。而作为工作更新比较频繁的互联网行业,这个时候应该是更热闹的。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的人,尤其是运营,跳槽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我们姑婆的原创作者李明是怎么说的!

掌众财富摘得用户体验大奖 诠释创新的终极价值

1 月 20 日,在 2018 胡润新金融峰会上,掌众财富摘得全场极具分量的“最佳用户体验平台奖”。掌众财富可谓是用实际行动向行业诠释了“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掌众财富是香港上市公司中新控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掌众财富以专业的服务、稳健的经营和先进的技术能力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额超过 330 亿元,为十余万人带来利息收入1. 6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