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6-17 13:54

15天打造一个京东爆款 小鹿叮叮湿厕纸是如何做到的?

《15天打造一个京东爆款 小鹿叮叮湿厕纸是如何做到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微博「放牧」:内容种草,电商拔草

微博的身份有很多,舆论热点的广场,星粉互动的阵地等等,而最近的微博,有点像农场主、养殖大户或者说是环保爱好者。微博先是推出「绿洲」App,一石激起三层浪,而后又在 2019 微博影响力营销峰会上正式推出了「牧场计划」。

微信发送语音过程转文字功能上线:支持普通话、粤语和英语

8月23日微信更新的iOS版本正式上线了“发送语音过程转文字”功能,用户在发送语音的时候,在原来的“取消发送”按钮基础上,新增了“转文字”按钮,如果点击“转文字”则可以将语音直接转成文字进行发送,目前支持的语言有普通话、粤语和英文三种语言。

PPmoney胡新展望P2P接入征信:重磅利好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处在深度洗牌阶段的P2P网贷行业近日迎来重磅利好。 9 月 2 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发布《关于加强P2P网贷领域征信体系建设的通知》(下称“《通知》”),支持在营P2P网贷机构接入征信系统,持续开展对已退出经营的P2P网贷机构相关恶意逃废债行为的打击,加大对网贷领域失信人的惩戒力度。监管为网贷行业送来政策大礼包《通知》一经媒体披露,引发行业广泛关注。纳入征信体系、

Velas正式发布其网页和桌面版钱包,并上线Staking功能

瑞士加密谷ZUG时间 2019 年 9 月 1 日,Velas AG宣布正式推出两款新型加密货币钱包,分别支持网页端及桌面端用户。Velas背靠拥有超过 3 百万用户基数的全球首个、也是最大的加密货币支付平台和钱包CoinPayments,是全球第一个通过人工智能(AI)优化的神经网络来增强其共识算法,进行自我学习和自我优化的公链。此次推出的两款钱包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即时、安全的网页和桌面加密货币存储及交易服务。Velas 网页钱包Velas 网页钱包允?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狗头顶网框卖萌亮相

2019 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 700 余件展品同台亮相,从玩具机器人、类人机器人到工业机械臂和拥有人工智能的外骨骼机器人一应俱全。在现场,来自珠海格力智能装备的机器人乐队现场演奏起了周华健的《朋友》。这支机器人乐队曾登上 2019 春晚的舞台,与郎朗、周华健、任贤齐一同演出。

比特币减半

平均每隔 4 年( 21 万个区块)比特币网络给矿工挖出区块的奖励将减半。比特币减半是中本聪为了防止通货膨胀而特意设计的。

一亿颗梭梭树项目是什么时候发起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日答案

9月2日,又来到了新的一周,也是新的一个月份——9月,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2日的问题是“爱心捐赠平台上一亿颗梭梭树项目是什么是时间发起的呢?”这个问题就比较难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答案。

炎黄盈动AWS园丁计划走进第九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8 月23- 25 日,由中山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CBPM)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旨在推动BPM技术在中国发展壮大和推广应用,搭建BPM领域国内外研究人员和产业界人士的交流平台,展示国内外BPM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中山大学数据学科与计算机学院余阳教授担任本届大会主席,国家科技部高新司先进制造与网络安全处处长、《价值魔方》作者尉迟坚,香港城市大学讲座教授、长江学者、工作流领域的著名学者ZHAO J

低调的云从科技申请科创板,会是AI领域的最后赢家?

不久前刚结束的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马云和马斯克的“双马对话”可谓赚足了眼球。不过此番包括汤晓鸥(商汤)、朱珑(依图)、周曦(云从)、陈天石(寒武纪)等在内的国内AI头部企业及大佬纷纷在沪亮相、聚首同样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8 月 20 日,在科创板即将满月之际,与AI独角兽企业——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依图科技并称“AI四小龙”的云从科技称:计划明年上半年申请科创板上市。话音未落,市场一片沸腾。 3 年成为?

为全时态数据赋能:腾讯TDSQL全时态数据库系统论文入选VLDB

当地时间 2019 年 8 月 26 至 30 日,VLDB2019 会议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召开,腾讯分布式数据库TDSQL与中国人民大学最新联合研究成果被VLDB2019 接收并将通过长文形式发表。VLDB是国际数据管理与数据库领域顶尖的学术会议之一,这是继去年腾讯TDSQL相似度计算的论文被VLDB录用后,腾讯TDSQL再一次迈进VLDB殿堂。论文中,腾讯介绍了基于TDSQL扩展而来的全时态数据库系统(T-TDSQL)。该系统在保证OLTP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了轻量级的全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