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5-20 16:21

“美妆瘾君子”——有效落实产品开发的七个步骤

《“美妆瘾君子”——有效落实产品开发的七个步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国内首座涵盖玩具全产业链大厦,思成大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经典杰座,荣耀坐标。2017年 5 月16日早晨,布局庄严的大拱门,布满现场的彩绸,整装待发的企业高层,一触即发的仪式设备,井然有序的礼炮,思成大厦奠基仪式的现场一派喜庆盛大场面,非常隆重!现场的企业员工精神抖擞,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奠基盛典的开始。早上 5 点 16 分,吉时到!振奋人心的鞭炮声与激昂的音乐齐鸣,轰轰烈烈的掌声伴随着激动的欢呼,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1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黑格新科设计师携耳机首次曝光

日前,国内新锐耳机厂商黑格科技推出耳机创意征集活动,悬赏 10 万元现金大奖,征集一个在外形、设计、声音均颠覆传统耳机的创意。据悉,在活动发布后仅仅半个月内,黑格科技便收到了数千款奇思妙想的idea。为确保热心粉丝们的创意不被埋没,黑格工业设计部日夜加班,仔细甄别每一个方案,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选定了一款堪称天马行空的绝妙创意方案。据了解,黑格科技采纳的这款主题为“雅典娜”的耳机方案,以古代希腊神话故

领跑行业的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担当

在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市场份额,2017》报告中,联想企业领跑行业,位列第一。这是继今年 5 月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后,联想企业网盘再一次荣膺企业网盘市场份额第一的殊荣。 IDC报告指出,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对自身数字资产的保护和利用,而企业网盘成为它们解决存储、安全、协作等一系列问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首届“一丹奖”九月揭晓 设计界泰斗靳埭强亲手打造奖牌

据悉,革新全球教育发展的“一丹奖”已于今年 3 月底截止提名,并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公布首届得奖名单。“一丹奖”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于 2016 年创立,旨在表彰以创新方式革新教育的人士。记者了解到,首届“一丹奖”的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在香港举行,届时将会举行“一丹奖峰会”。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丹奖”奖牌是由国际著名的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倾情打造,他运用 50 年设计生涯的巧思和灵感结合一丹奖的理念为一丹奖打

设计之道:产品设计的UCS法则

设计,在辞海中的解释是:经营位置。这也是先辈们对设计一词最精炼的高度诠释!从广义上来讲,设计无处不在!我们每天都在规划并设计着工作和生活,保证工作有效率,生活井然有序。从狭义上讲,设计细分了很多门类,诸如: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服装设计等学科。

“战马”推出,究竟和“红牛”有何不同

2019年2月20日,中国红牛的北京生产基地成功下线第100亿罐红牛。21日,中国红牛迎来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崔新建、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张伯旭等人的走访调研。工作汇报中提到,2019年新年初始,中国红牛的单月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 2018年,处在复杂和困难处境中的中国红牛可谓是逆境中前行,在外界众多的质疑声中推出的战马,虽然销量突破8亿人民币,但在一部分消费者眼中,战马和深入人

探访法伯丽合作工厂 严苛标准打造值得信赖的产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的经济独立性逐步增长,对应更强的消费能力,直接推动了化妆品市场及中高端市场的繁荣。多数女性愿意优先将钱花在提高颜值的方面,并且不再一味的追求大牌,国产品牌正获得越来越多的信任和好感度,被消费者 “一视同仁”,化妆品国货崛起正当时。作为专注轻熟龄女性肌肤初老问题的新锐国货品牌,法伯丽迎来了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搜狐记者与法伯丽品牌创始人王秀美、法伯丽品牌总监罗洹及法伯丽经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