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5-15 17:37

App付费推广:影响用户注册率的五大因素

《App付费推广:影响用户注册率的五大因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转豆瓣推广:利用豆瓣日志和小组推广实战经验技巧!

大家好,我是不不博客站长付不不,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操作豆瓣的一些推广技巧,这些技巧都是经过不不博客实战测试的。好了,闲话少说,我们直接上干货。

如何降低APP卸载率?这里有七个方法

现在移动应用市场红海一片,获取用户越来越难,但据蝉大师ASO优化平台了解到,更让开发者们为难的是,产品的高卸载率!高卸载率是用户对我们产品的一个强烈不满的信号,因此,我们必须知道用户什么时候与为什么要卸载我们的产品,并尽一切可能减少卸载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如何降低APP卸载率?这里有七个方法1、深入了解UA数据UA是指用户的手机信息,从中我们可以了解,用户使用的是oppo,还是苹果,是华为还是三星。?

在APP推广大潮中,这些真金白银的事你得知道

目前的APP市场竞争十分激烈,APP推广需要砸下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才能铺开未来的发展之路。那么,APP想要获得好的推广效果,它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呢?其实,这和选择哪种方式推广有很大的关系。 做活动推广 一款成功的APP,开发只是首先步,比开发更重要的是“养”APP。说白了,就是拉近用户和APP的关系,策划运营一次App活动,费用从5000-50万都可以做,主要还是得看具体的活动预算。 信息流推广 曝光量大、流量大、形式丰富多样?

做到这3点,才是真正实现了APP运营准确化

大数据时代,准确化运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细化到APP运营,准确化依然是企业不变的追求。APP准确化运营可以为公司节省更多的人力物力和成本,同时提高运营的效果。但是,要达到准确化,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小肚皮App关于00后的暑假生活超过朋友圈

暑假的额度终于用完了!玩high了的"熊孩子们"也在都归校了!你是不是也怀念那个看着动漫吃雪糕,聊着手机听音乐的慢生活!而今暑假离80/90已经越来越远,充实的假期也从还珠格格,西游记变成了小肚皮,QQ,A站!这就是你不懂的00后!快来感受一下她们是怎么度过这个欢快娱乐的暑假吧~

四个要素带你玩转应用内触发功能,做好APP运营

说到弹窗,大家都是痛恨的,特别影响用户体验;尤其是在移动APP应用进行各种弹窗,更是死路一条!传统式的弹窗没有活路,而随着技术不断进步,实现了弹窗高档化——应用内触发形式;

为何那么多人下载凹凸吧app背后的原因

2016,出现了一款号称今年最火最多人玩的交友软件——凹凸吧。该软件不仅在下载评论里总评分达到五星,更有许多网友评论里给其点赞,说凹凸吧让TA们的交友圈子变大,让TA们更轻松地认识到更多的异性朋友,相对是良心交友app。 据了解,凹凸吧是一款移动互联网APP社交软件,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付费、准确、高品质、高度隐私,还能赚钱的陌生人快速交友平台。一款比陌陌还要准确快速解决用户需求的APP。无论何时何地,使用手机在5分?

运营人必看:19种免费推广APP的方法

开发一个APP非常的容易,但获取下载却很难。 蝉大师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耐心来持续的提升APP的下载量。 我们都知道在App Store上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一般的APP越来越难被用户所看到。 而如果没有任何知名度的话,一款APP就有可能会慢慢死去,直至消失。其实有许多的方法可以帮助APP提高品牌声誉、排名与下载量,且并不需要花许多的钱。我们都知道QQ、微信,这些应用在社交媒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且在

颜小美APP:做最有态度的医疗美容平台

酝酿了一个月之久,颜小美医美资讯电商互动平台——颜小美APP在进入整形美容行业后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10月初,全新的颜小美APP上线。 目前移动医美APP基本上都以“社区+电商”为主,颜小美APP在此基础上优化了资讯模块,在用户、合作机构之间搭建一个值得信任的互动平台,呈现精品资讯及专题内容 ,潜移默化的去影响拥有变美梦想的活跃群体。医疗美容逐渐取代生活美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整形人?

中青东西汇开辟第二战场 黄金大师APP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中青东西汇是中国青旅实业·中青金融街科技旗下的在线理财平台,日前中青东西汇发布一款全新的资产增值产品——黄金大师。据了解该产品是由中国青旅实业集团、中青金融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黄金交易中心、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发布,开展面向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买金、卖金、存金、提金、黄金生息业务。黄金大师通过自主研发的线上平台,改变传统黄金交易方式,使黄金投资、消费更为便捷,黄金大师主要致力于帮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