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5-04-28 15:36

个推发布3.0产品-“场景推送”

《个推发布3.0产品-“场景推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三方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发布3.0产品-“场景推送”...

个推此次推出的3.0产品--场景推送,是将冷数据(用户的精准属性画像)与热数据(用户的实时地理位置)相结合的实时场景触发推送技术...

使用个推3.0产品,APP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在全国范围选择商圈、酒店、学校、影院、火车站、机场等特定场景作为地理围栏范围(同时也支持自定义区域范围);接着对目标用户进行属性筛选,比如基于用户性别、消费水平、职业、兴趣爱好等维度进行筛选,当符合筛选条件的用户进入指定的地理围栏区域时,便会触发消息推送,实现用户的精细化运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