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4-28 09:52

产品汪想当CEO?先搞清自己的定位再说

《产品汪想当CEO?先搞清自己的定位再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作为一只年轻的运营喵,你焦虑个啥?迷茫啥?

年后,村里的如花、阿狗、阿猫都做回城市的Nancy、Michael、Rose各位运营喵也要开始搬砖了!盒子菌也如此,开始了农民工进城搬砖的生活了!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开课吧产品经理在线培训即将开课

产品经理在公司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家大数据公司最核心的是做应用的产品经理,而产品经理经理的优秀程度决定了一个大数据公司究竟能走多远,其分量堪比轻量级CEO。作为互联网衍生出来的新兴行业,产品经理近几年甚嚣尘上,虽然顶着产品经理称号的人很多,在数量上有了一定增长,但很多公司却死活招不到合适的人才。因此,想成为优秀的产品经理也并非易事。产品经理是个内涵丰富的职位,是一个产品从开发到运营贯穿始终的负责?

沙包在线HRoot展开讲 HR职能转型产品经理?

仕邦·沙包在线“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主题展台前人头攒动11月10日,仕邦·沙包在线受邀参与了2016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广州站),展会期间,仕邦·沙包在线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和微信平台提供的社保、商保产品,吸引了逾千名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到场咨询、交流。仕邦·沙包在线商务伙伴向客户讲解产品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仕邦·沙包在线本次参展主题为“专注社保,价值分享”,延续深圳2016HRoot?

一个项目经理,十个工程师,如何高效派单管理?

【摘要】作为国内一站式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易维帮助台认为:“一个成功的运维管理项目实施,首先要把分散的环节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模式,实现管理和操作的简化。”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继胡歌之后,万茜也成为了一名手机产品经理

万茜,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一名演员,从她和胡歌合作的《猎场》开始,很多人就被她的演技圈粉了。《猎场》里她的熊青春,完全把恋爱中小女子的可爱与狡黠,后来退出的大气与成熟演出来了,虽然是女二,但那个出场次数不多,却泼辣、俏皮、又复杂的熊青春,为万茜狠狠圈了一轮粉。其实万茜出道很早,她在 2002 年就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变的电视剧《金锁记》中的娟儿而踏入演艺圈。不过从她出道以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并不红的状态,但是演技却一

他是钛媒体联创,沉寂3年后,打造运动旅游品牌

他,做过公务员,当过记者,在多家互联网公司做过高管,也多次创过业;他,拿过亚洲开发新闻奖,做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在咕咚运动担任过首席传播官,也曾在《财经》、财新等媒体做过记者。搜罗完邓海的资料,他在我脑中的形象变得清晰:这家伙绝对是个爱折腾的人。实际上,此时此刻,他又开始折腾了,做了个运动旅行产品——糖丸。老实说,刚听到这个品牌,我还以为他在做甜点。运动旅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产品?“我觉得国内的旅游?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谁是产品经理?

产品经营 (Product Management) 不是一个职位,也不是一个功能,它其实是一组技能。这些技能能够移除路障、润滑齿轮,让团队分工裡的每一个专家能够发挥他们的长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