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4-14 15:24

播客复兴:如何借此营销?

《播客复兴:如何借此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准确营销,智能大数据分析成突破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渗透,流量变得越来越值钱,哪里有流量、有用户,哪里就有投放和变现的需求。纵观2016年的社会化营销云图,里约奥运会、G20、身体被掏空、洪荒之力等关键词无一不引发了全民关注,基于社交生态的营销价值日益凸显,品牌广告主预算日渐呈现出从传统媒体向数字媒体倾斜的趋势。现如今,“人人爱”的社会化营销已经成为广告主的营销标配,其中微信广告成为各大品牌最为青睐的对象。微信仍是互联网营销主要入口2

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用“全域数据”做准确营销

近年来,广告主投入程序化购买的预算连年上升,体现出广告主对程序化购买价值认同度的提高。其中,程序化购买的核心价值在于准确的用户特征与行为分析、准确的广告投放、即时的广告效果反馈等。

从混沌出发,驶向汽车行业准确营销的未来

李昊原/文在加入国双科技之前,国双科技汽车事业部业务总监项东在戴尔、惠普还有SAP工作了 15 年,对他来说,加入国双意味着进入一个不同的行业和圈子。与之前工作的客户相比,国双的客户所面临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某些方面,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项东说。不过他对此很乐观,并高兴于自己能来到这样一个挑战自己能力的行业。而同样面临全新挑战的不止是项东,还有他刚进入的整个汽车行业。从 15 年

想准确营销?神策分析无缝集成推送平台

创业者窘境:“纳不起”新客据某第三方平台近期调研结果显示,在金融创业领域,2013年一家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的投资获客成本区间为300-500元,而2016年则涨为1000-3000元;在电商领域,新用户的获取成本,是维护一个老用户的3倍到10倍……如今,高居不下的获客成本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们遭遇新的“天花板”,甚至陷入“纳不起”新客的窘境。而花费很高成本所获取的客户,可能仅打开一次APP、或完成一次交易,就白白流失。随

中国社科院崔岩博士:TBI实现产品的定位差异化和准确营销

2016年10月19日,腾讯浏览指数(TBI)发布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在发布会上,TBI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了《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针对泛浏览时代TBI的特点、优势、应用和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和探讨。社科院国情调研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崔岩博士认为,基于浏览行为的TBI,更为准确地预测用户个体或群体的消费行为和消费模式,将实现产品的定位差异化和准确营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泛浏览时代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无处不在的

借势苹果发布会,创维开创借势营销新模式

近日苹果新品的消息铺天盖地,众品牌在这个时间节点争相借势曝光,借势手段层出不穷。其中,创维通过整合事前事后借势内容,把借势模式进行升级,围绕着“OLED屏”核心做了一次低调又出色的借势营销,成功地制造了一场关注度超千万的现象级营销盛事。悬念吸睛、热议曝光,神秘邀请函引关注与普通的品牌借势不同,创维本次的借势策划事件从发布会前开始进行。苹果官方邀请函在官网上线一周后,创维马上顺接热度趋势,迅速上线了主题

UP电台专访流米温利华:准确营销,如何赢取消费者?

传统意义上的营销,商家一般采取地推、促销等线下方式,将用户引至收银台前。这种方式,在互联网时代是否仍然适用?近日,华南区营销力比较大的创投广播UP创投电台专访腾畅科技流米CEO温利华,探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采取有效的营销方式,将企业与消费者互联起来?市场有需求,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电台主播问起流米CEO温利华,为何选择奖励营销进行创业,特别是选择手机流量作为切入口?温利华告诉主播,近年来,互联网营销行业掀起?

美赞臣安儿宝:准确营销玩法升级,解锁母婴营销未来式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实施,母婴市场正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2018年母婴行业的整体规模将超3万亿,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80后90后新生代妈妈逐渐成为相对消费主力,她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和个性化需求。中国母婴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和消费升级,对母婴品牌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品牌要成为“红利收割机”,准确营销必不可少。其中如何找到这批年轻妈妈,实现准确对话,成为各大母婴品牌营销的重要一环。近日,美赞成安儿宝以社交洞察和娱?

为实现准确营销,中小企业如何加入数金链(olo) 生态系统?

5月9日晚6点半,新加坡IBD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Ben Chan(陈礼贤先生)做客创客InnoE直播,就“如何让传统企业插上区块链的翅膀”主题进行了演讲!新加坡IBD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始人兼CEO陈礼贤(左)据了解,IBD Technology总部设立于亚洲金融中心——新加坡, 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个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能够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国际性与开放性区块链应用商业解决方案的国际公司。 IBD打造的全球电商商业升级系统——TOOL数?

电子说明书:既能减轻企业采购成本,又能实现准确营销

互联网营销进入了下半场,消费者经过众多企业的营销套路轮番轰炸后,对于很多营销手段都已经麻木,不再敏感,不少企业花钱赚吆喝。在流量越来越贵的时代,企业对于获取准确流量越发重视,这不仅仅是花钱的问题,更是占领市场进度推进的问题。无论这个品牌是不是最棒的,但能够首先时间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就已经甩掉了绝大部分的同行,这样的案例数不数胜,在互联网的战场上更是如此。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电子说明书」横空出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