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04-14 10:14

开发者自白:我是如何不花一分钱收获230万应用下载量的!

《开发者自白:我是如何不花一分钱收获230万应用下载量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nsor Tower:到 2023 年 iOS 和 Android 应用内消费将达 1560 亿美元

应用商店 Sensor Tower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 2023 年,苹果 App Store 和谷歌 Google Play 上的移动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将增长 120%,达到 1560 亿美元。预测称未来五年内,这两家应用商店的营收都将增长一倍以上。中国、美国和日本是 iOS 的消费主力,美国、韩国和日本是 Google Play 的消费主力。

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的 13 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下载接单助手APP 赚钱接单就是这么轻松

较早之前,关于“房价都是被丈母娘炒上去”的话题满天飞。虽然这样的说法草率又武断,然而现实生活中没房的小伙子,要从阿姨改口到丈母娘的路确实艰难。可是,买房毕竟不比买菜,说下手就下手的。即使暂时买不起房也没关系,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努力赚钱,就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在这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有专业技能、有时间,可以下载一品威客网的接单助手APP,让自己的一技之长转换为随时随地的生产力,通过参与?

3DTouch目前还不完善开发者仍需努力

iPhone6s的新功能3DTouch,在你使用之前看起来很厉害。这个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可以稍重的按压屏幕以获取更多的信息或操作选项,似乎给用户界面开启了新的深度。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还没有很多的开发者设计者对3DTouch有很深刻的认识,完全理解3DTouch能够带来什么。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大学新生陆续入学 6款APP让你玩转校园生活

昨天是内地各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最高兴的是大一新生,终于告别了寒窗苦读的高中生涯,进入了自由的大学时代。但新生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进大学新生活,除了兴奋与激情,如何快速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成为了担忧的问题。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北上广白领热捧App——点视、盒马成新宠

大众娱乐精神让网络内容暴增,很多软情色、假公益,靠着弹窗、推送、朋友圈转发链接抢夺着人们的“注意力”。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白领日记”,“罗一笑事件”新闻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但生活不总充斥着负面能量,在城市的白领、大学生中更多的使用智能应用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人群,他们早已习惯发现新奇玩意儿,利用这些帮助自己提高生产力的App填满自己的城市人生活,除了尝鲜、便利与开阔眼界,他们更是通过这些小工具找到了?

工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领域行业通用工业App

在今日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 2019 年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平台建设开展多场景、大范围、规模化的测试验证,二是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平台遴选和示范,三是培育一批基础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

2018 年 iOS 全球市场规模达到 335 亿美元,95% 来源于游戏内购

IHS Markit 数据显示,iOS 全球市场规模在 2018 年达到 335 亿美元,95% 的消费来源于游戏内购。IHS Markit 称,App Store 上有 30 万款游戏,对于制作付费游戏的开发商来说,他们因为大量的免费游戏被逐渐边缘化。Arcade 旨在为优质游戏开发商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提供在 iOS 设备上更成功的渠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