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3-04 16:41

通知产品学:如何打造让用户喜爱的应用消息推送?

《通知产品学:如何打造让用户喜爱的应用消息推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游类APP日活低,用户流失?你的消息推送用对地方了吗

王者荣耀、开心消消乐、欢乐斗地主……APP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游戏类应用总能想着法儿吸引你,或是炫酷的场景,或是简易的操作,或是PK的刺激,或是精美的人物造型……除了游戏本身带来的体验感外,你可曾想过其他让你对游戏类APP爱不释手的原因?事实上,在保证用户实时连接,双向触动的过程中,消息推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什么时候可以收菜了?什么时候该去PK了?安装包要更新了,我得等多久?诸如此类的问题,看似小,却恰恰是留住

极光推送:消息推送的先行者

现今在app开发者服务领域里面耳熟能详的极光推送成立于 2011 年,至今已经已经服务了超过 50 万款移动应用,累计覆盖超过8 0 亿个移动终端,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是这个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推送业务的关键在于稳定性、送达率和及时性,对网络环境有很高要求,这就需要在不同运营商的机房都部署相关产品。因此对大多数应用开发商而言,第三方服务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而极光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