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2-03 09:49

红包营销大战硝烟弥漫:意在抢占移动支付市场

《红包营销大战硝烟弥漫:意在抢占移动支付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春节红包大数据:粤、鲁、苏最有战斗力

2015年红包热潮渐渐消退,各家都公布了自己的红包数据,在这其中,上线仅一个月的手机QQ红包成绩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QQ春节红包大数据中不乏一些十分有趣的亮点。

新红包大战、品牌PK、BIU+空间城 苏宁418最潮的玩法都在这里!

4 月 8 日零点,苏宁 418 电器购物节正式拉开大幕。整个 418 共分为三个阶段:4. 8 到4. 17 为活动预售期,4. 18 为抢购爆发期,4. 19 到4. 20 品牌返场促销,共持续 13 天。今年的购物节主题设定为“用新定义好生活”,苏宁也从商品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型,打造新电器生活主义,用丰富的场景化营销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购物节期间怎么买最省钱又实惠、又有哪些新玩法?电器造狂欢满 10000 减1000、GET新红包、万屋更新、王

红包营销这个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不管怎样,红包营销都是一种相当创新能力的社交支付行为,对其的开发和利用,必然有更多的可变性和衍生能力。

支付宝红包遭吐槽:屏戳烂了,毛线都没有

支付宝红包遭吐槽:屏戳烂了,毛线都没有 很多网友似乎对支付宝红包雨活动并不买账,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吐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