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1-14 14:35

从罗永浩、罗玉凤畅谈陈年的凡客经

《从罗永浩、罗玉凤畅谈陈年的凡客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金额超3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9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出质信​息,大股东罗永浩为出质人,质权人是出质股权金额314. 97963 万元。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新机是否会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罗永浩再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24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 14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司所属地包含北京、天津、成都等地,多家为电子科技公司。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锤子手机将砍掉千元以下产品 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

罗永浩接受访谈1月13日下午消息,极客公园2017GIF大会今日举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作客访谈对话。他表示锤子科技将在未来砍掉千元以下的产品线,并且研发更贵的系列。同时,罗永浩透露已经完成空气净化器设计,将在秋天发布。罗永浩称,去年有数据表示中国智能手机不增长了,但整个行业还是增长超过10%,并且人均手机产品消费增长了230元,这其中暗涵了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2016年发布的M系列中卖得较好的是最贵的两款,所以未来会

精彩的提问与坦诚的回答

—— 作为观众看两个好朋友的长谈双罗会,其实也可以成为“双胖会”,两个姓罗的胖子,坐在摄像机前,一聊,聊了 4 个多小时…… 一不小心,搞成了“史上最长的访谈”。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在看。 1. 罗永浩2015 年年底,罗永浩的 Smartisan T2 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和老朋友铁岭一块儿去听。发布会当然照例精彩,事后锤子当然照例被黑…… 当天听完回到家,老婆问我,“怎么样?” 我说,“很牛,真的很牛。老罗算是彻底完?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罗永浩:还会给你们做手机,只是需要时间

昨日晚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还会给你们做(手机),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