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1-14 14:22

三分钟,读懂互联网运营

《三分钟,读懂互联网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推荐一些学习网站运营知识的好地方

网站运营的关键点在于执行:确定了网站的大方向,制定了运营计划后,执行是网站运营成功的关键所在。如果在网站运营之中加上点创新及需求调研,那成功就指日可待了。正所谓:好产品是运营出来的!笔者从事网站运营工作有几年经验,总结了一些经常去学习的地方,现分享给

网站运营之VIP制和网络盗版

什么是VIP? VIP即very import person的缩写,中文意思为非常重要的人,意为贵宾会员。 VIP会员制的网站其盈利模式很清晰,就是向希望得到更多服务的会员索取一定的服务费用。 VIP会员制的诞生时间? VIP会员制这种服务的诞生时间其实无法考证,也没有必要去探究,其意

网站运营要点概括

评价网站标准:动静搭配、文字图片搭配、颜色合理、内容栏目合理、条理思路清晰、主题明确。 大型商务网站运营:1、先点后面;2、尽量和传统行业相结合;3、一个网站只能有一个主题。 客户游历网站过程:到达-》接受-》欣赏-》眷恋。 从网站角度考虑运营:定位、团队、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网站运营的三件事:网站优化、宣传、炒作

网站优化是指对网站本身进行符合搜索引擎的设置或者说投其所好,他的主要手段和方法也就那么几种(有很多是被别人说了很多次的,我这里就不说了)。其原理也很简单就是让搜索引擎找到你的站并且爱上你的站,天天来你那小站一游。在这里我要解释几点,增加外链并不是想很多

提高用户体验和粘性才是网站发展的王道

对于网站运营,站长们都在谈论SEO,谈论搜索引擎,每个站长都有自己的见解和计划,大多数站长也都选择了针对搜索引擎进行SEO优化的道路。没错,SEO很重要很关键,网站的发展离不开SEO。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SEO?到底怎么做才会得到搜索引擎更多的青睐,给你的网站更

有用的网站运营十五个贴示

在每一个用户可能需要帮助的地方提供帮助信息或帮助按钮。完善的帮助系统是一个产品,网站成功很重要的因素。 区别对待你用户中的菜鸟和大虾,对于菜鸟有简单易上手的教程和循序引导,对于大虾应有快速开始体验的绿色通道。

20年之后,个人站长发展项目的一些奇思怪想

上次写的个人站长赚钱的一些奇思怪想,虽然是乱想,但得到了很多朋友的热情支持,也有些朋友对我的一些想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起到了我当时写文章时的初衷:利用一些思想的火花,来扩展我们国内站长的思路,走出我们草根的路。 那么今天,我继续来YY一下(不明白YY的朋

衡量网站运营状况的量化指标

衡量网站运营状况的量化指标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