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4-05-27 10:43

营销经理必修课之三:木鱼与摇滚

《营销经理必修课之三:木鱼与摇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假设你的年度营销预算有1.2亿,你的分配方式会是什么?其实有不少的营销经理很简单的将之除以12个月,每月1千万的方式进行分配,会用这种情况分配行销预算的企业比你想像的多,这就像是木鱼一样的稳定,但是却无法形成美妙的音乐,更无法在消费者心中产生印象...

在口碑分享的部分,最关键的是只有10%的口碑是在线上分享,高达90%的口碑会是在线下被传播,也就是茶余饭後、在茶水间、在朋友聚会中被提及,而现在的口碑行销主流方式都集中在线上,因此多数的营销经理忽略了其实线下才是口碑传播的核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十而慄”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