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4-04-23 11:19

IT男辞职卖肉夹馍日进万元 深谙互联网营销

《IT男辞职卖肉夹馍日进万元 深谙互联网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名IT男想到自己吃不上家乡正宗的肉夹馍,这个是痛点,也是商机,最终选择辞职创业卖肉夹馍...

“许多人都在微信朋友圈里见到疯传的一篇文章——《我为什么要辞职去卖肉夹馍》,该文用第一人称讲述一名IT男从名校毕业后在北京做高级工程师,因感觉工作枯燥,且虽收入不菲,但又远不够在海淀区五道口这个被戏称为“宇宙中心”的地方买房...

西少爷的团队3个人全是西安交大本科毕业,分别是2011年毕业的孟兵,专业自动化;2011年毕业的罗高景,专业计算机;2010年毕业的宋鑫,专业化工;还有一个正在准备加入的同学,2013年毕业的袁泽陆,专业管理学...

“宇宙中心”的肉夹馍很便宜?...

这样凭高销量摊薄固定成本...

但是他也谈了对西少爷团队的隐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