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3-12-03 09:37

销售产品,你要先推销最贵的!

《销售产品,你要先推销最贵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什么汽车销售中要先询问客户的购车预算?你到饭店吃饭,只要你一坐下来,就会有服务员拿着菜单过来问:“先生,现在点菜吗?”他们为什么不询问一下你吃饭的预算是多少?你去时装店买衣服,为什么一进店之后,销售员就鼓励你随便试穿衣服,而不是先询问你的预算?你到超市去买食品,为什么没有人询问你的预算?为什么到了汽车销售这儿,却要询问客户的预算?...

4.买不起,又不想走前面的三种购买路径,他就会千方百计地购买和最高价产品最接近的产品,而不会去购买价格最低的...

所以推荐时,要么选价格最贵的,要么就把产品的销售价格尽可能往上报,来一个狮子大开口,然后再大方地把优惠让出去,客户要优惠的心理需求满足了,销售员该保住的利润也保住了...

客户能进到你的店铺来,他就是带够钱来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销售与市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