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3-04-18 15:50

网站功能需求来源于生活,汽车网站功能开发实例

《网站功能需求来源于生活,汽车网站功能开发实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电子商务平台一直是互联网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行业可以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借鉴,网站功能可以在借鉴的基础上开发,而最近汽车保养后场慢慢火热起来,很多家O2O模式运营的汽车保养网站也慢慢展示各自运营理念,在没成功案例作为参考的情况下,如何开发网站真正的功能需求呢?今天以我实习期间的网站功能开发作为实例讲解...

通过这几个词语,同事们结合生活中的调查,模拟出一群这样的车主:车主们从4S店过渡保养,到脱保后零散保养,两种消费市场均对用户群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其最终结果导致车主对现有汽车保养市场不满意,汽车保养建议掺杂人为决策、利益因素较多、急需一个针对性较强,人为决策较少,保养全面的功能...

因为网站的功能开发需求来源于现实生活,而非网络的互相抄袭,那样有形无魂,不长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车配汽车保养专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