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3-03-14 14:26

论坛官方微博运营建议

《论坛官方微博运营建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这并不代表论坛就此退出历史舞台了,资源类的论坛还是非常的有运营潜力的,如电影连续剧等视频资源类论坛,专业软件或者设计的素材类论坛,明星的粉丝类论坛等等,虽然也都受到微博一定的冲击,但还是有一定的运营空间的,且能借助微博这个平台,寻找自身发展的时机...

通过研究表明,一天之中有5个时间节点的转发量会比较高,也就是说这个5个时间点浏览微博的用户比较多,这五个时间节点分别是9:00、10:00、14:00、16:00、17:00、19:00,其中节点10:00是上午转发的高峰期,此时间段是获取新闻的最佳时间段,因而,此时以新闻事件为内容的微博,比较受欢迎,被转发的概率较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民工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