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3-02-05 11:53

用研方法传遍中国

《用研方法传遍中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历时2个多月的编撰和设计,#用研方法传遍中国#在今天将告一段落;经过仔细的梳理与总结,@百度商业UED的用户研究工程师们将用户研究工作中的经典方法一一总结出来,与大家分享讨论,感谢和我们微博互动的同学们,也欢迎更多对用户体验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讨论,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6、情景调查是一种常用的用户研究方法,在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情景调查中的四要素(情景环境、协作、解释和焦点)在情景调查中的作用是什么?...

方法服务于目的,依据研究课题的不同,我们不仅需要选择不同的研究方法,还需要按课题的特殊性来优化各种经典方法,形成统一于以上14个经典方法的更适应具体课题的方法,得到更精确的研究结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UE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