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3-01-03 10:53

怎样恢复 Windows 8 的小工具功能?

《怎样恢复 Windows 8 的小工具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出于安全性的原因,微软已经在 Windows 8 中去除了小工具功能。这个功能允许你将一些Widgets(如日历、时间、汇率、天气等)放在桌面。虽说这个功能存在安全隐患,但它确实可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了 8GadgetPack。不过有些读者抱怨那是一款第三方的软件,虽然与原版比多了换肤功能,但是它的界面还是不够精致。他说,如果可以在 Windows 8 正式版中用原版的小工具就好了。 其实,在 Windows 8 正式版中用原版的小工具非常容易:先解压文后所提供的压缩包,然后把其中的 files 文件夹和 install.cmd 复制到 %SystemRoot%\System32,接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install.cmd 安装,最后删除相关文件即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beap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