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3-01-03 09:42

《泰囧》:成功的病毒营销案例

《《泰囧》:成功的病毒营销案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谓的病毒营销,指的是通过用户的口碑宣传网络,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数以百万计的受众...

上面三幅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周星驰电影”的搜索量始终趋于稳定状态,就算是在媒体关注度很低的情况下,搜索量也会保持在一定范围;“失恋33天”是2011年的另一个小成本电影的票房奇迹,不过从“失恋33天百度指数”图可以看出,这样的电影十分依赖于媒体关注度,没了媒体关注度几乎就没了搜索量,而且该曲线呈现出很明显的先增后减趋势,而且显得很不稳定;“泰囧百度指数”这幅图中,现下正处于上升阶段,我们可以预测也将会呈现像“失恋33天百度指数”那样的曲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叶德华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