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2-10-17 14:40

时尚电商网站交互分析

《时尚电商网站交互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从这些电商网站中我们或多或少都会看到一些共通的地方和交互模式值得国内电商网站去借鉴的,这次我们主要对其搜索结果页进行了分析,总结出了几点供大家参考与讨论:...

欧美较大型的在线购物网站,通常都是将当前用户浏览或搜索相关比较高的类目和属性筛选导航放置在左侧,右侧的大面积区域留给展现商品结果,同时配合有浏览商品结果相关的按价格、销量排序、浏览模式切换、设置每一页显示的商品个数等功能...

国外品牌垂直类的B2C网站通常采用了白底来映衬出商品,商品的摆放方向和模特的Pose更趋于一致,并且可以提供多角度、多颜色等方式让用户浏览的更全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ued.alimam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