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10-08 18:08

可用性测试

《可用性测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首座涵盖玩具全产业链大厦,思成大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经典杰座,荣耀坐标。2017年 5 月16日早晨,布局庄严的大拱门,布满现场的彩绸,整装待发的企业高层,一触即发的仪式设备,井然有序的礼炮,思成大厦奠基仪式的现场一派喜庆盛大场面,非常隆重!现场的企业员工精神抖擞,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奠基盛典的开始。早上 5 点 16 分,吉时到!振奋人心的鞭炮声与激昂的音乐齐鸣,轰轰烈烈的掌声伴随着激动的欢呼,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

领跑行业的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担当

在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市场份额,2017》报告中,联想企业领跑行业,位列第一。这是继今年 5 月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后,联想企业网盘再一次荣膺企业网盘市场份额第一的殊荣。 IDC报告指出,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对自身数字资产的保护和利用,而企业网盘成为它们解决存储、安全、协作等一系列问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金投赏X瑞德设计 亚洲商业创意制高点

------聚10位商界【赏金猎人】,论产品淘金势能2016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开幕在即,一场有关创意的讨论热潮正在各界发酵。在诸多专场中,金投赏携手瑞德设计打造的第二届工业设计峰会,无疑是本届创意盛会中的一大看点。瑞德设计,参与打造中国商业创意的世界高地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被称作“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作为亚洲最大的创意奖之一,倡导创意和商业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嘉奖经市场成功检验

1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黑格新科设计师携耳机首次曝光

日前,国内新锐耳机厂商黑格科技推出耳机创意征集活动,悬赏 10 万元现金大奖,征集一个在外形、设计、声音均颠覆传统耳机的创意。据悉,在活动发布后仅仅半个月内,黑格科技便收到了数千款奇思妙想的idea。为确保热心粉丝们的创意不被埋没,黑格工业设计部日夜加班,仔细甄别每一个方案,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选定了一款堪称天马行空的绝妙创意方案。据了解,黑格科技采纳的这款主题为“雅典娜”的耳机方案,以古代希腊神话故

圣玛斯荣获2017年新风系统最佳产品设计奖

2018年5月3日,由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新风净化产业发展峰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本着“资源整合、相互借力、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为新风行业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合作及资源对接平台。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品质空气技术和良好的口碑成功荣获“2017年新风系统最佳产品设计奖”奖项。圣玛斯作为获奖单位,倍感欣慰,这是广大

用一种风格,穿出都市精英范儿

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是一个在过去 20 年中高度发展的新市场,全球众多品牌都已经或正在尝试进入中国,吸引并服务中国消费者,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据华丽志《 2017 年度-中国时尚消费调查报告》显示,有54.9%的 8090 后高端消费者都表示,过去一年自己更愿意尝试小众或新品牌。随着中国消费者变得更加成熟理性,如何理解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的变化,进而优化品牌赢得消费者,是品牌们所面临的挑战。对于这一点,美国经典时?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