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2-09-28 09:37

腾讯SOSO地图 iPhoneV2.0项目设计总结

《腾讯SOSO地图 iPhoneV2.0项目设计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D/3D地图完美转换...

SOSO地图大换装...

2012最新地图数据,全新本色,地点道路信息更加丰富清晰...

用研同学通过对竞品、用户、数据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分析,并以用户问卷调查的方式采集了大量的数据,以帮助产品团队对产品进行精准定义,同时用研结果将有效指导后续设计方案的推进方向...

SOSO地图作为一个满足用户出行,为用户提供地理位置,及相关生活服务的产品,一切功能与设计都应该从生活中的真实场景去捕捉...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SOSO地图,多提宝贵意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CD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