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2-09-19 11:27

视频营销+病毒传播经典案例Will it blend

《视频营销+病毒传播经典案例Will it blend》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能理解好销售其实是需要一个周期的,尤其是B2B的产品,那就更容易摆正做视频营销或者其他需要长期才能看到效果的营销的好处...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Dickson团队的辛苦耕耘,他们累计制作近200个视频,只要是炙手可热的产品都会成为他们Blend的对象,最佩服的即便是在Blend完之后的Iphone渣子也放在ebay进行了公益拍卖,吸引了21万人浏览并拍出800多美金的价格,营销无处不在...

视频的确可以带来更多的用户之间的互动,现在如果是卖软件和服务的网站很少不用视频来介绍自己的产品了,但是视频从创意,台词,制作,后期,发布,追踪,分析,渠道,优化整个过程都需要照顾到,才有可能创作出一个可以Goviral的视频,这的确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操作,我个人已经是中毒深感凭借一人之力是无法完成整个流程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rhua.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