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2-09-19 10:57

AxureRP教程:变量和函数详解

《AxureRP教程:变量和函数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AxureRP6.0版本之前,只能使用定义的全局变量,6.0版本增加了一些AxureRP自带的变量,并且增加了函数运算功能,在前面已经有写过两篇教程《AxureRP教程–使用变量》和《AxureRP教程–变量运算》,分别介绍了全局变量的使用和6.0版本之前如何进行变量的运算,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这两篇文章,这里主要讲解一下6.0新增的自带变量的应用和函数运算的功能...

AxureRP6.0版本除了推出自带变量外,还新增了局部变量的功能,相比于全局变量的可以夸页面调用,局部变量只能在单个事件动作里面调用,一般局部变量只用来做组件值的传递功能,然后在函数的运算中调用定义的局部变量,下面就会讲到,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farmer.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