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2-09-11 17:25

企业(媒体)微博运营手册:发展中期 拟人化与谈恋爱

《企业(媒体)微博运营手册:发展中期 拟人化与谈恋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提升企业微博营销的质量

企业微博营销需要解决的几点问题

微博营销可以算是时下最为火爆的营销手段之一,你可能想象不到一条被粉丝认可的微博能给企业或者个人带来多大的传播效应,作为传统企业,也想利用这样一个新兴的事物营销一把自己,但是纵观众多案例,能做得好并做得成功的企业却不多!

针对企业微博营销存在的问题 提出解决策略

微博营销是现代企业进行网络营销都必须要接触和采用的一种方式之一,如果企业还没有充分的利用起来这一平台,那么可以说你已经没有跟上时代了!

“微博阅读数”对企业微博营销什么影响

很多微博用户今天(3月22日)突然发现在自己的微博下面,除了原有的“转发”、“收藏”和“评论”外,前面还多出了一个“阅读(数量)”的显示,可以查看该条微博被阅读的次数。

企业微博营销案例干货分享

企业微博营销如何做才能不是鸡肋?

百度的产品,其实大部分都已经说过了,百度的产品无非就是那几种,不管是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新知,百度经验等等。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养大号,换帐号,换IP,注重关键词等等。今天还是简单来说说百度的一些产品,重点谈谈企业微博究竟该怎么办,办不好就是鸡肋,办的好,就是灵药了。

2012年企业微博营销大会在深顺利召开

5月26日,由中国网博会、皮皮精灵、V5推推、一呼百应共同举办的2012年企业微博营销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簕杜鹃厅成功召开。现场一片欢腾,高朋满座。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石兴中局长,点击科技总裁、新浪网创始人王志东,皮皮精灵CEO周桥,《微力无边》作者、华艺传媒创始人杜子建,一呼百应戴森,尚道微营销总经理龚铂洋,电商微博第一人龚文祥,时趣科技CEO张锐,深圳微梦想CEO蒙欣,炎黄网络CEO管鹏等业界知名人士、微博达人、企业主及营销负责人莅临了现场。

企业微博营销工作重点及团队培养

随着微博在中国大陆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及机构开始意识到微博营销的重要性。

实名制大限后企业微博营销何去何从?

不少已经在使用微博的企业开始忧心忡忡,因为他们中的粉丝中有大量水粉或僵粉,因为他们一些帖子的转发数是水粉自动转发。在这一天来到之后,靠水粉、僵粉生存的企业怎么活下去?

企业微博营销 模式决定成败

因为微博在国外获得的巨大成功,从2009年微博传入中国后,便有很多人跻身进来,但最终以新浪微博的完胜并在2011年达到了一个顶峰。随着新浪微博的迅速发展,国内的微博营销行业也在迅速的崛起,一些微博营销公司,营销团队和个人都拥有着相当多的粉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