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2-08-31 14:03

对移动互联网营销、微博营销的21条建议

《对移动互联网营销、微博营销的21条建议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圈内有关移动互联网的营销、APP的推广、微博营销、网络社群营销等话题顿热,笔者身处这样的行业,工作琐碎事多,没法静心写长文,现将碎片化时代,工作之余的心得笔记,阅读素材做一个整理...

即将发布的iphone,会含有一个叫passbook的数码钱包,可以存储登机牌、优惠券、电影票和礼品卡,格式会以QR码为主,这个功能会很牛#!真的会很牛,改变的不只是产品,是生态,消费行为...

一句话就是: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营销,才是好营销...

新营销的精神已深入骨髓~,唠叨没玩没了的人,不注重聆听的人,不适合从事电子商务,微博营销工作,有没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唐兴通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