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8-17 11:28

企业用研二三事

《企业用研二三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产品层出不穷,不同于大多数个人产品,企业产品的直接使用者为企业用户。企业用户要比个人用户复杂得多,有着相当大的区别。除了个人因素外,还有环境、组织、个体间等影响因素。对应地,在做企业产品的用户研究工作时,我们需要针对企业用户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来进行相应的规划和执行。目前我主要从事企业产品的用户研究工作,之前也从事过一段时间的个人产品用户研究工作,对企业用研和个人用研的差异小有感受。本文以我所负责的一款企业产品为例,结合个人经验,对企业用户的特点以及企业用研的关注点做一个简单的分析和总结,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 企业行业背景和业务流程 我们的产品功能与企业用户的业务场景有紧密关系,行业背景和业务流程是我们在做企业用研时首先需要考虑的。 企业是组织,它是有行业背景的,是存在于大环境下的。正所谓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CD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