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2-08-17 09:38

“IT屌丝”SKYCC组合营销软件视频营销案例剖析

《“IT屌丝”SKYCC组合营销软件视频营销案例剖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细看视频,记者发现,“IT屌丝”系列视频不过是SKYCC利用视频宣传操作的经典,也是2012年视频营销的经典案例...

记者查阅了网上的资料,发现发布视频的是一个叫“叶小寒1980”的优酷网友,这个视频是不是他所拍,就不得而知了,视频讲述的一个站长一路走来的艰难历程,很容易引起广大站长和IT创业者的共鸣,视频中一带而过的SKYCC组合营销软件看似被视频的主线掩埋,但是如果是认真看一遍视频还是很难不去注意...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IT屌丝”视频营销事件的过程,27号视频发布开始一直处于蓄力的状态,第二个视频的发布才是重点,视频中露骨地提到了对SKYCC组合营销软件的感谢,较大篇幅地提到了SKYCC组合营销软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