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8-02 14:58

从《中国好声音》看产品

《从《中国好声音》看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两个星期后的《中国好声音》第三期开始看到很多人评价“选手水平下降了、广告多了(华少念广告语速成主要亮点)”,但它依然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对象...

2、肯定——肯定带来的正能量...

前者的选手经过努力从一无所有到获得一个个肯定,越来越自信、越自信越无拘无束全力以赴,不难看出每获一个肯定时后台亲友团的喜悦;后者的选手则是一开始就拥有4盏灯,必须要小心翼翼不让自己有任何失误导致被灭一盏灯,灭一盏就开始紧张...

3、壁垒——难以抄袭的资源...

《中国好声音》的评委背对选手只听声音判断是否留下选手,这个评选规则无疑是节目保持“好声音”这个定位的最大保障...

5、氛围——轴心角色,决定氛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R对互联网的碎碎念”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