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6-18 10:04

安卓应用商店的思考

《安卓应用商店的思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混战、杂乱、参差不齐,这是对国内安卓第三方应用商店现状的惯用表述语。在浮躁的纷争背后,缺少了太多对应用商店本身的思量。应用商店本身应当回归理性,思考对用户的价值、对产业的价值、对公司的价值。谨在此分享4部分思考:应用商店的产品方向、盈利模式、入口形态,以及可能的新机会。 产品,立身根本A、应用发现 用户为什么要用应用商店?从目前看,主要需求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即发现有趣、好玩、实用等符合自身需求的应用(有明确目标、无明确目标)。所有正常用户,一定是怀着这个目的来使用应用商店。 这些需求可以细化为:移动互联网业内人士来寻找有创意、有灵感、有价值的应用产品;电子书爱好者来寻找最新最热的小说;学生来寻找能帮助他学习各类知识、娱乐的应用;农民工来寻找排解寂寞的应用… 那应用商店在内容层面就应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obile20.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