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2-05-17 16:12

软文是把双刃剑 效果好坏只在一念之差

《软文是把双刃剑 效果好坏只在一念之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是否所有的软文都可以实现好的效果呢?其实不然,软文即可以发挥好的效果,同样也会产生负面效果,咱们可以看到用软文推广成功的站点,也看到失败的站点...

同样的在软文推广中,要让软文产生价值,让用户认可你的软文,那么内容则是至关重要的元素...

就像现在的淘宝客利用软文推广一样,虽然很多的文章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对象弄错了,那效果自然是低之又低了,如减肥类的软文发布到站长类的论坛上,其效果会大吗?所以说,理清三个问题是让软文成为一把推广好剑的关键所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ianfei1234.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