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2-04-09 08:54

QQ游戏:Qzone大应用改版小结

《QQ游戏:Qzone大应用改版小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次的改版,除了在视觉风格上希望与时俱进,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让用户第一眼看到这个应用页面的时候能立刻联想到QQ游戏大厅,因此我们着力于将视觉设计与游戏大厅的视觉风格统一起来,保持大厅轻薄、通透的质感,并且我们加入了“卓明谷”这一QQ游戏大厅2012版的标志性元素...

当用户将鼠标移到某一游戏图标上的时候,会出现“置顶”按钮,点击该按钮,则该游戏会被移动到“游戏库”的首位,从而方便用户下一次查找和进行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GD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