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2-03-07 15:33

扯扯微博粉丝和那些在微博里错误折腾的人

《扯扯微博粉丝和那些在微博里错误折腾的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我不在新浪微博折腾,因为我个人偏爱腾讯的产品,微博和QQ端的整合让我觉得很方便,而且新浪微博盘子大,新人扎进去做免费微博营销层面的操作门槛比较高,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国内,新浪微博在用户、内容的质量和数量方面目前仍然最为强大,但后面我所提到的观点和分析,适用于市面上所有的微博平台...

上面这个微博粉丝80W+,但其发布的任何内容,转发和评论大部分都没超过10+,我翻了20页,没有转发超100的,偶尔发现有评论的,基本也都是水军,互联网从业者都知道,这样的例子在微博里比比皆是,他们充其量只做到了粉丝数量上的变化,但倘若对比质变,这种微博就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所以——废话都不一定是人人能做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uduc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