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2-24 09:28

产品经理心经:互联网产品和传统行业产品的区别

《产品经理心经:互联网产品和传统行业产品的区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网易视频云干货分享:2B产品经理如何养成

2016年10月23日,由网易云和pmcaff共同举办的易创课堂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成功举行,众多产品大咖齐聚一堂,探讨自己在从业期间踩过的坑与实践经验。其中,网易视频云资深产品经理钱栩磊也参加了本次易创课堂的分享,在此次分享中,钱栩磊将多年的产品经验分享给众多感兴趣的朋友们,与大家共同交流与分享,并赢得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那么,作为一位专业的产品经理,如何才能在职场中保持竞争力,真正做出一款好产品呢?据悉,来?

设计之道:产品设计的UCS法则

设计,在辞海中的解释是:经营位置。这也是先辈们对设计一词最精炼的高度诠释!从广义上来讲,设计无处不在!我们每天都在规划并设计着工作和生活,保证工作有效率,生活井然有序。从狭义上讲,设计细分了很多门类,诸如: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服装设计等学科。

国内首座涵盖玩具全产业链大厦,思成大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经典杰座,荣耀坐标。2017年 5 月16日早晨,布局庄严的大拱门,布满现场的彩绸,整装待发的企业高层,一触即发的仪式设备,井然有序的礼炮,思成大厦奠基仪式的现场一派喜庆盛大场面,非常隆重!现场的企业员工精神抖擞,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奠基盛典的开始。早上 5 点 16 分,吉时到!振奋人心的鞭炮声与激昂的音乐齐鸣,轰轰烈烈的掌声伴随着激动的欢呼,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互联网行业单身率最高,身高碾压颜值和金钱跻身首要标准

光棍节就要来了,今年你脱单了吗?恐怕还有很多人依然在单身的道路上不依不挠地前行吧!为了更好地了解现代职场精英的单身情况,前程无忧旗下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对 9618 名职场精英(工作 2 年以上,年薪 10 万以上)展开了问卷调查。近万名职场精英中,男性占55.6%,女性占44.4%,比例相当。高层管理人员占18.5%,中层管理人员占57.7%,专业技术人员占19.4%,普通职员占4.4%。超七成职场精英单身,互联网行业单身率

小熊尼奥兄弟品牌MAGNEO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6年12月12日,具有“中国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两轮评审,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MAGNEO ?尼奥放大镜?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与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中国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创立十年来,通过表彰优秀设计、鼓励设计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了中国设计的国际化。今年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互联网行业年假“余额”最多 休假花钱不如工作赚钱

—无忧精英发布职场精英年假使用调查报告“ 12 月了,我的年假还剩下 10 天没用完,可是怎么用我也没有好的计划……”,职场中的你,是不是也有“年假不用浪费,用了就要花费“的无奈呢?为了更深入了解职场精英们年假福利现状,及各行业年假使用情况,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针对 9048 名职场精英(工作 2 年以上,年薪过 10 万)展开了调查。本次调查涵盖IT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汽车等各大行业,其中73%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