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2-01-17 09:44

拒绝平庸——浅谈WEB登录页面设计

《拒绝平庸——浅谈WEB登录页面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型网站把登录和首页放在一起设计,由此可见登录页面的重要性,一个出彩的登录界面,将提升产品的品质,赋予产品独特的气质,登录界面也是一个发挥情感化设计,提升用户体验,拉近与用户之间距离的兵家必争之地,本文不谈趋势,不讲交互大道理,不涉及技术,就侃侃用户登录页面的一些设计表现形式...

WEB设计的风格越来越趋向于简洁,登录页面大量地使用留白可以让登录框更加突出...

尽管一个好的设计并代表产品就一定会成功,但却能为产品加分,为产品注入设计DNA,创造独特的风格和视觉感受,好了,今天就先侃到这,作为用户使用的入口,希望这篇小文可以让大家对登录页面重视起来,设计出更多精彩的登录页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ncent CD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