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1-16 15:10

关系暧昧的“产品经理”与“交互设计师”

《关系暧昧的“产品经理”与“交互设计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的确实际工作中,产品经理和交互设计师配合是否默契有时候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和流程的进度...

这么看来产品经理更关心这款产品好不好卖,公司如何盈利,产品周期等产品的“商业价值”,更趋宏观把握产品;交互设计师则更关心产品是否能被用户接受,操作是否顺畅等等的“人本思考”,具体工作更为清楚具象的表达...

矛盾听起来不是好词,却是事物不断发展进步的核心...

所以,职场上,痛苦的产品经理人和交互设计师,不要一直纠结在为什么他不理解我的狭隘思绪里,恰巧是这种牵扯才让你不会执意片面的观点一根筋,他人的质疑往往是进步的更大动力,它让你不断思考如何改变,使产品变得更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雅秋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