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1-09 11:13

产品无间道——如何毁掉对手产品

《产品无间道——如何毁掉对手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议题内容:大家献计献策,如果你到了对手公司做卧底,如何毁掉一个产品?...

并告诉老板,1.x的故事过时了...

外加挑拨主要部门之间的矛盾,顺带保护自己即可…用大量开会,需求之类来杀产品的,恰恰可能让产品成功...

相信众位看官读完以上闪亮跟帖之后跟笔者的心情是一样儿一样儿的,笑完以后表情立刻僵硬了,从此话题逆向思考审视一下自己的产品、团队,会发现类似的问题多多,隐患多多,由于阴暗的竞争对手“潜伏”“卧底”存在而毁掉产品的情况相当有限,但是做产品过程中出现的类似于以上所述流程、人员、功能、需求、团队方面出现的问题足以毁掉我们的产品,构成“自杀”,有时候以竞争对手的姿态跳出圈子,俯视一下自己的产品、团队,才能真正发现问题所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65uc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