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1-05 10:21

Loading,让烦躁少一些

《Loading,让烦躁少一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惠金所不断的升级APP服务 着力提升用户体验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激烈,平台不仅要产品好,服务也要好,综合实力强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惠金所作为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在产品和服务上狠下功夫,也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 日前,惠金所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再次对APP客户端绑卡服务和支付渠道进行升级。 7 月 1 日起,惠金所APP客户端将新增加两家支持绑卡支付的银行,即广发银行和华夏银行,而这两家银行的移动端支付渠道也同?

8月31日前注册并布码,热图分析工具免费使用

Ptengine由Ptmind(铂金智慧)公司出品。铂金智慧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为数众多的全球跨国企业,如Uber、vmware、奔驰、大众、软银、AXA安盛保险、雅马哈、希尔顿酒店和联想等。Ptengine在全球用户中享受盛誉,且是仅有的由中国人创立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互联网数据化运营与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的专业平台。

引入创新科技 侬要贷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超前消费的兴起,人们对贷款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也促使了贷款市场的快速发展,但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贷款模式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要想获得发展就必须思变,侬要贷便是一家擅于革新和突破的科技服务平台。 针对传统信贷长期存在的手续复杂、门槛高等问题,侬要贷积极求变,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以此作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个性化的信贷?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开发过程中理解用户体验的特性

对于用户 - 分析和挖掘用户潜意识的需求和习性, 给用户本质上的满足, 从而带来顺畅, 自在的感受。

注重C端用户体验 猎聘“以人为先”构建行业生态

“靠谱的工作哪里找?”四月份刚过, 5 月份的求职势态依旧明显,然而在求职大军中,仍然免不了时常听到这样的抱怨。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虽然再也不用求职者挤招聘市场,但网络上纷乱的信息也往往令人无所适从。无论是传统互联网时代的“老三大”招聘网站,还是互联网+时期催生出的新型招聘平台,信息真假难辨、反馈速度慢、职位匹配程度不高这几类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求职者的痛点。对此,猎聘CEO戴科彬曾表示,要解决上述问题?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聚焦移动创造价值,用户体验设计公司faceui全流程服务体系引关注

6月11日至13日,由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协会主办(简称GSMA)的第三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构建互联世界”的新颖主题吸引了来自220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250多家更为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

专注用户体验 从C Pro系列看三星的改变

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方式正在取代以往参数堆积式的创新,智能手机的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以体验式为主的新时代。从三星Galaxy C Pro系列产品的推出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改变,无论是微缝天线设计还是独具特色的AOD息屏提醒亦或本地特色功能的优化都将三星 “Make it Meaningful”的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旨在以产品外观、用户体验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相较于纯粹硬件配置提升而言,C Pro系列产品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