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12-26 10:49

下厨房的搜索OR分类之思

《下厨房的搜索OR分类之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有意思,小丸子认为:对于下厨房来说,分类的用处小一些,因为大多菜名都会默认包涵“分类”名称,比如“羊肉泡馍”、“牛肉土豆”、“奶酪蛋糕”...

分类不能去掉!搜索和分类分别是从用户需求的不同场景出发的...

对于搜索和浏览的使用频次对比,个人认为,这取决于用户的使用习惯:某些用户即使看到了搜索框,她也只会去点击,这有两种考量——第一,用户喜欢逛,有好奇心,喜欢自己去浏览发觉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是直接搜索结果,那样没有任何的乐趣;第二,用户很懒,搜索是需要输入文字的,点击浏览器中已有的信息多直接啊,尤其是使用手机或者是Pad浏览信息的时候尤甚,不喜欢输入文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oowolf.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