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12-23 13:10

从腾讯微博推出简洁体验版看腾讯微博走向

《从腾讯微博推出简洁体验版看腾讯微博走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以看出在新浪微博走向SNS社区化道路的时候,腾讯微博将走向twitter的简洁模式中去,因为,新浪微博是单一产品,新浪也希望微博能承担更多是的社交功能,将来要依靠微博来盈利,彻底有资讯门户网站转变成WEB2的社交平台,为新浪创造更多的盈利接口,在此前不断地失败后,也许这是新浪唯一的突破口,如果失败,很可能会在不久退出历史舞台...

腾讯正好和新浪相反,它有众多的社交产品:QQ空间、朋友、城市达人,所以没必要让微博承担更多的责任,微博本来就是快速、简洁,是一句话微博...

2.新浪微博先入为主,直到现在说起微博,大家首先想到是是新浪微博,而且新浪微博功能全面,业务领先,不断地微创新使新浪微博SNS走的很好,腾讯跟随新浪超越的可能性不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oke0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