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1-12-16 09:28

横竖都要给力——浅谈移动客户端的横竖屏切换设计评论

《横竖都要给力——浅谈移动客户端的横竖屏切换设计评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也有很多时候,横竖屏切换时用户操作行为和屏幕比例的改变决定了客户端产品在设计时必须做出适当的针对性变化,于是对于交互设计而言,变不变、怎么变就成了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横竖屏切换策略最早应用于QWERTY侧滑全键盘按键设计的手机上(早期塞班S60与WindowsMobile等智能操作平台),用户在使用键盘输入时须把手机转90度来使用,因而屏幕内容也要随之切换...

综上所述,横竖屏切换设计的应用情况包括:QWERTY键盘输入文字、用户手持的方向及移动客户端内容呈现的特殊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MUX”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